M u N R u.









Links
Wretch
Airel
Belinda
Callie
Cecilia
CheeYan
GraceXiaoJuin
GuiMei
HuiQing
HuiShan
HengChoc
Jessie
JiaQing
JoanSinru
Jolynne
Kayne
Kylin
Lyeng
Melody
Michelle
MinMing
Nicole
PeiWen
QianFei
QiaoHui
Rebecca
Sarah
ShuetYen
SnowJiaxue
Sotong
Valerie
Vivian
WenYeng
XiaoYu
XueTing
YanLi
Yunhua
ZiJun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 04:35. ▲▲▲
► 我和我的‘家人’
2011年
我的第一篇部落格




有时候会突然想到
原来
我活在2011年了
我活了17个年头
我已经活在我人生中的第18年



12月31日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和朋友跨年
而且是和亲如家人的低音小子们一起跨年
说真的,这是我过得最开心、最有意义的新年

PETROSAINS、COLD STORAGE、毓琪家
很喜欢跟她们一起的感觉
一家人
对!就是一家人的感觉!

一起逛PETROSAINS
一起逛MARKET
就像一家人全出动
这种一起的感觉
在自己家中是很难感受得到的
这种一起的感觉
我很喜欢
甚至
很爱


晚上的BBQ太好吃了
可是
我还是比较想要有人烧给我
哈哈


11点四十几分的时候
我们到屋外等烟花
毓琪家真的是太好位置了
KLCC的夜景尽入眼里
烟花出现的那一刻
一种莫名的感觉涌上来
开心? 兴奋?抑或不舍
我搞不清楚
总之,我的确和‘家人’一起过年
真的很幸福


临睡前,一起敷面膜、谈天
幸亏面膜不是紧紧的
不然的话
我的脸现在可能已经有很多皱纹了吧?!XD



真的
我很庆幸认识你们
就像我的家人
这一切应该全归功于缘分
若不是缘分
我们就不会相识
若不是缘分
我们就不会亲如家人


我爱你们
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