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u N R u.









Links
Wretch
Airel
Belinda
Callie
Cecilia
CheeYan
GraceXiaoJuin
GuiMei
HuiQing
HuiShan
HengChoc
Jessie
JiaQing
JoanSinru
Jolynne
Kayne
Kylin
Lyeng
Melody
Michelle
MinMing
Nicole
PeiWen
QianFei
QiaoHui
Rebecca
Sarah
ShuetYen
SnowJiaxue
Sotong
Valerie
Vivian
WenYeng
XiaoYu
XueTing
YanLi
Yunhua
ZiJun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 23:40. ▲▲▲
► 秘密花园 ♥
高三的第一次考试结束了
稍微有少少的松一口气
先撇开成绩如何
知道自己有尽力了
就对得起良心


考完的最后一天
和子筠见面吃东西谈天
感觉上这就是大家以后的生活
忙完了自己的东西
得空约出来吃饭畅谈
这种感觉很不错
朋友不用经常见面
只要在心里留一个位置就足够了


星期天和雪婷去听undang
听了之后才感觉到
原来
要驾车也不是想象中这样容易
哈哈
我一直在期待懂得驾车的自己


之前的手机挂了
还以为没有手机用了
表哥又送我一个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真的很感激
我会好好正确的使用的 ^^




前阵子看完了当红的韩国偶像剧---秘密花园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赞!

一部轻松浪漫爱情喜剧
当中免不了的爱情故事情节
再加上超乎现实的两大男女主角灵魂交换
的确可以吸住观众的眼睛

为什么偶像剧会在女性阶层这么受欢迎呢?
这是我一直都有在思考的问题
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被陷入偶像剧陷阱的普通女生
王老师的解释
我完完全全、极度同意

就拿秘密花园来说好了
一个帅气多金的百货公司社长玄彬
痴情的爱上了漂亮但普通的替身演员河智苑
不顾身份地缠着女主角
搞出了不少浪漫可爱的笑话
到最后更不惜牺牲家产和生命
为的就是能和女主角在一起
这个卖点
就可以紧紧地把女性吸引住
让女观众暂时生活在短暂的童话世界
麻雀变凤凰的情节在现实生活中应该只是冰山一角吧

尽管偶像剧都是以这些剧情做买点
来来去去千篇一律
然而偶像剧还是很受欢迎
看来大家都很buy这类的童话式偶像剧
哈哈
我自己也是如此
实在太喜欢了^^










SECRET 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