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u N R u.









Links
Wretch
Airel
Belinda
Callie
Cecilia
CheeYan
GraceXiaoJuin
GuiMei
HuiQing
HuiShan
HengChoc
Jessie
JiaQing
JoanSinru
Jolynne
Kayne
Kylin
Lyeng
Melody
Michelle
MinMing
Nicole
PeiWen
QianFei
QiaoHui
Rebecca
Sarah
ShuetYen
SnowJiaxue
Sotong
Valerie
Vivian
WenYeng
XiaoYu
XueTing
YanLi
Yunhua
ZiJun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 00:04. ▲▲▲
► 24/04
呼!忙了整整一个星期
真的很累

每个星期一开始
我就在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上完活动回到家里瘫在沙发的那一刻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上个星期我几乎每天6点多才回到家
忙什么?
不就是忙开会、忙高三练习、忙活动、忙练演奏会
我突然很享受忙的感觉

最近很提倡一件事:
别人的事不要管,做好自己的份内事就好
我以前很八,什么事都要管一餐
现在发觉管别人的事情
就好像把他们的事情扛上身
只会增加自己的负担
所以,做好自己就够了

最近不怎么敢上网
就算上,也只是上几分钟
因为感觉很不安
下个星期就迈进5月了
我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还不会
会的也很快忘了
一直很努力的在复习
可能是我蠢钝过人
怎么复习也还是很不安

祝福自己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