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u N R u.









Links
Wretch
Airel
Belinda
Callie
Cecilia
CheeYan
GraceXiaoJuin
GuiMei
HuiQing
HuiShan
HengChoc
Jessie
JiaQing
JoanSinru
Jolynne
Kayne
Kylin
Lyeng
Melody
Michelle
MinMing
Nicole
PeiWen
QianFei
QiaoHui
Rebecca
Sarah
ShuetYen
SnowJiaxue
Sotong
Valerie
Vivian
WenYeng
XiaoYu
XueTing
YanLi
Yunhua
ZiJun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 08:37. ▲▲▲
► 变化。
变了
很多事情都经不起时间的摧残
所以变了

这个家变了
当初的一切没了
温暖、和谐、热忱
全都没了
我再也感觉不到家的感觉

曾几何时我想过
学姐们走了
我要好好地守住这个家
做好一个高三学姐的责任
爱护、照顾这个家里的每一个小朋友
让学姐们回来还可以感觉这个家的温暖

然而我还是做不到
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小朋友们有他们自己的世界
完全都不需要我们
他们在自己的世界紧紧地锁上门
我们想靠近却被狠狠地拒于门外
那我们又有什么办法

家的温暖
看似已经随着离开的学姐而消失了

我很痛心
我很不知所措
我曾想过什么都不理
只要安安稳稳的过完今年就好
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在逃避
看到悦雯那无助的神情
我知道自己真的不能置身事外
但又如何
我还是无能为力

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管
专心的读好书
开心的和NICOLE湘烜疯癫的玩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小宝宝
吃饱睡、睡饱吃
我甚至希望学姐们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一起守着这个家
可是这一些
我真的只是能希望而已

看到子筠写给我们的那些文字
我顿时有想哭的感觉
却哭不出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哭

时间真的有很大的魔力
把一切原本美好的东西
渐渐地把它扭曲
我们真的无计可施

真希望自己能够活在那美好的以前

又再一次的希望。